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線上直播聽故事,小朋友防疫在家不無聊 !
發布日期:2020-05-12  人氣:491

自由時報1090504報導

小朋友在家防疫好無聊,高雄市隬陀、燕巢、林園三個數位機會中心,是附屬在高市圖隬陀、燕巢、林園分館所成立的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三位分館主任各找了圖書館在地的熱心故事達人,於每週六在各數位機會中心的粉絲團線上直播說故事活動,讓小朋友線上也能開心聽故事、在家不無聊!(見圖)

新冠肺炎在三月份起擴散感染,高市圖為了配合市府防疫措施並阻絕社區感染風險,各分館的FUN心聽故事活動於三月起暫停至今,高市圖每週六的FUN心聽故事活動歷年來深受小朋友喜愛,各分館早已有小小粉絲群,故事活動暫停讓圖書館的小粉絲們好失落;為了讓小朋友每週六仍有故事可以聽,繼續保有閱讀熱情,高市圖隬陀、燕巢、林園三個分館善用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的資源,一起辦理直播故事活動。

隬陀圖書館講故事時間固定在週六下午三時,燕巢和林園圖書館固定在週六早上十時開始,家長們記得上各分館粉絲團收看故事直播喔。

台灣

自由時報電子報1090504: 「高市圖故事達人, 防疫挑戰故事直播」歡迎到林圖粉絲團觀賞故事直播影片哦!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70229

台灣新生報電子報: http://www.tssdnews.com.tw/?FID=64&CID=502432

 

 

台灣時報1090427報導

有請點選進入林園圖書館粉絲團,和我們共享繪本快樂時光, 歡迎觀看我們的故事直播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514541841932978/videos/595738234369686/UzpfSTUxNDU0MTg0MTkzMjk3ODoyODU3OTE5MzA3NTk1MjA4/?eid=ARDRj_NSTdrkWEHdpbD2Lr2WaFOsnDFElDqgQisdqMn4ce3ZnooUXbV5a09oI7Dly2Zl6LpLhprLT8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