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防疫提醒|自5月11日起至6月8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
發布日期:2021-05-12  人氣:874

5月11日起至6月8日,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警藉升高至第二級,並針對個人及外出、集會活動、營業場域、大眾運輸相關規範進行調整,請大家留意。

另外,目前DOC課程照皆按規劃進行,但還是提醒大家要留意個人衛生、健康狀況與防疫相關規範。
除在教室內務必戴好口罩,進入教室前別忘了量測體溫並配合手部消毒,也別忘了要用肥皂勤洗手唷!

 

 

防疫宣導:(1)留意個人身體狀況,若有發燒咳嗽呼急促請多在家休息。(2)進入教室前請配合體溫量測與手部消毒(3)教室內務必戴好口罩。(4)請用肥皂勤洗手。(5)現場額溫量測若超過37.5度請禁止入場。

(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相關說明↓↓↓)
https://itaiwan.moe.gov.tw/news_info.php?id=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