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偏鄉可以很科技!也可以很國際!
發布日期:2019-12-07  人氣:235

沒想到遇到高手玩家!大家切磋切磋!


期待已久,引頸期盼的國際學伴交流活動,終於在108年12月4日隆重登場。校方精心規劃的「國際學伴過五關.共聚社團相見歡」的活動,在打鼓聲中拉開序幕。
一開始每位學生都必須找到自己的學伴,以英文自我介紹,認識彼此。再來便進行別開生面的科技闖關活動。社團國小為教育部的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擁有空拍機、VR及轉印機等設備,學生以英文介紹如何使用並協助國際學伴操作,在自然而然中運用英文,竟然有學生脫口而出:「早知道平日英文要多認真上課!」令一旁的老師們大為驚異,直呼國際學伴交流活動真是值得。
另外因為校園中可發現多達10種青蛙,其中最為著名的是諸羅樹蛙,數量則以中國樹蟾為最多。當學生帶著國際學伴找到一隻隻的諸羅樹蛙及中國樹蟾,並以英文向國際學伴介紹環境及生態,在驚訝中與蛙拍照,立即將照片轉印到馬克杯上,將青蛙放回大自然中,上了最特別的生態教育。
校長林諺邦說:「社團國小申辦教育部「國際學伴」計畫,打造英語聽與說的學習環境,大幅提升英語力,受益的是學生。」中午則到當地最美麗的民宿-禾樂居享用BUFFET,在依依不捨中,相約下週三的視訊教學,相約下學期的相見歡。

VR體驗

VR體驗

科技新體驗

科技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