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感謝2017 KPMG【點亮希望 讓i飛翔】捐贈本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0台2手筆電.

感謝2017 KPMG【點亮希望 讓i飛翔】捐贈本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0台2手筆電.

由KPMG安侯建業舉辦的2017 KPMG【點亮希望 讓i飛翔】活動,今年共邀集了12家客戶共同捐贈230台二手電腦,給予全台最有需求之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簡稱DOC)與社福團體使用,落實資訊產品再利用的價值。

       同時,KPMG安侯建業有感於偏遠學校孩童物資缺乏,號召全體同仁擔任圓夢天使,認養台灣12所地理位置較偏遠、人數皆不到一百人的迷你小學,共計600位孩童的聖誕願望,捐贈運動鞋、運動外套或背包作為禮物。這些物品對孩童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由於家庭經濟不允許,他們常從大號穿到小小號,甚至必須忍受寒冷及腳痛上學。因此,希望透過這份聖誕禮物,讓孩子們享受奔跑的樂趣以及愉快的童年。

主辦單位謹訂於12月22日(五)下午2點假台北101 36樓A廳舉辦2017 KPMG【點亮希望 讓i飛翔】捐贈儀式,誠摯地邀請您撥冗出席,與我們一同見證這股愛的力量。

« 活動時間:12月22日(五)14:00-15:30(13:30-13:50報到)

« 活動地點:台北101 36樓A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6樓)

« 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