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慎用網路社群-眼見不為憑?認識Deepfake技術】
發布日期:2022-03-01  人氣:521

讓您知道如何偵測Deepfake的方法:1.放大畫面。2.觀察臉部或頭髮邊緣有沒有不自然參差感。3.眼睛的方向是不是眼珠無法轉動、永遠看著固定方向。

深偽技術(Deepfake)泛指各種藉由人工智慧達成的幾可亂真的偽造圖片、聲音或影片的技術。讓您知道如何偵測Deepfake的方法:1.放大畫面2.觀察臉部或頭髮邊緣有沒有不自然參差感。3.眼睛的方向是不是眼珠無法轉動、永遠看著固定方向。

萬一變成Deepfake的主角,又該怎麼辦呢? 熟記五個步驟:冷靜、截圖存證、申訴、報警,以及諮商及輔導。 透過iWIN機構、教育部性平教育資訊網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對外尋求支援

在Line群組分享學員,認識深偽技術(Deepfake)

萬一變成Deepfake的主角,又該怎麼辦呢?
熟記五個步驟:冷靜、截圖存證、申訴、報警,以及諮商及輔導。
透過iWIN機構、教育部性平教育資訊網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對外尋求支援

分享至臉書,偵測Deepfake的方法:1.放大畫面。2.觀察臉部或頭髮邊緣有沒有不自然參差感。3.眼睛的方向是不是眼珠無法轉動、永遠看著固定方向。

Fackbook分享,讓更多人認識Deepfake,眼見不為憑?網路陷阱真是房不勝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