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大內DOC】自拍剪輯一手包 大內數位機會中心發行影音明信片
發布日期:2022-06-24  人氣:412

影音明信片致贈活動

大內國中自民國97年起承接教育部大內數位機會中心已邁入第15個年頭,長期為大內區民眾提供數位生活應用課程,並為大內居民帶來有趣生活化的數位課程。近幾年,對於大內文史典藏更不遺餘力,陸續以數位化方式製作大內文化旅圖、西拉雅公廨文化紀錄、大內老照片電子書等豐碩成果。

 

聯合報媒體露出

今年更善用數位工具規劃一系列大內水月世界采風數位課程,內容包含在地自然風華遊程規劃、大內好漾手機影片製作、大內采風影音明信片設計等豐富的課程,由講師帶領學員跑遍大內區,透過導覽解說、攝影教學、影音剪輯、數位美編等課程共同製作完成「大內水月世界影音明信片組」,明信片共收錄大內赤裸龍月世界、醉仙跡、五指山、風之谷、小尖山、二溪景觀大橋等大內六個著名景觀,除了可以欣賞明信片上迷人風景外,更可掃描明信片背面上的QRcode即可帶您親臨六大景點現場,每張相片都是數位中心學員透過不同的視角發現紀錄大內美麗風情,明信片上更訴說著大內的優美動人與獨特地形地貌,邀請您一同遨遊大內水月世界。

大家一起寫下對大內的祝福

今由大內國中李世昌校長、崑山科技大學資管系賴正文教授、徐國鈞教授代表大內數位機會中心至大內區公所致贈大內水月世界之美明信片50套,分享大內數位機會中心成果,並期望能與大內區公所一同共享資源,共同努力推廣大內在地文化觀光,讓國人也能見識到大內奇山秀水般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