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旗山DOC】旗山DOC協助旗山天后宮發放端午禮金
發布日期:2022-06-06  人氣:388

大合照

旗山天后宮金虎爺會,今天早上在旗山天后宮廟埕舉行端午禮金發放活動,針對旗山區一百五十五戶低收入戶,每戶發放六百元禮金。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甚至較遠例如溪洲、嶺口等地,或是行動不便的里民,也由里長或家人拿著身分證件代領。旗山區公所主任秘書也特地到現場頒發感謝狀。

  金虎爺會會長李奇峰表示,旗山金虎爺會進行慈善活動已行之有年,例如每年重陽節就有發放重陽禮金的慣例。這是第一次在端午節發放,希望讓低收入戶能夠自由利用禮金,採買自己需要的物資或食物。

  旗山數位中心也由旗山國小教務主任吳彗瑜前來支援。她表示旗山數位中心這次幫金虎爺會設計四種徽章,文創品在現場贈送給低收入戶留念。旗山數位中心位於旗山國小內,安排課程並開放給旗山鄉親前來學習電腦。中心也會安排行程,前往偏遠各里活動中心或安養中心等地,進行資訊教學活動並關懷長者。例如去年疫情爆發的時候,就教長者進行口罩預約,還幫長者安裝公車APP,讓長者掌握公車時間避免久候。

 

 

旗山DOC協助旗山天后宮發放端午禮金

發放祝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