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Embiyax su hug|萬榮鄉長者齊聚,擁抱母親系列活動拉進彼此!
發布日期:2023-05-22  人氣:224

萬榮DOC母親節活動擺設數位i櫃台,解決長輩手機的疑難雜症

東台灣新聞網 2023/05/11 張柏東

花蓮縣萬榮鄉老人會今5/11日在紅葉國小大禮堂舉辦擁抱母親系列活動,感謝花蓮縣政府的支持讓活動圓滿進行,現場結合萬榮鄉數位機會中心,場內有i櫃台的服務,並給予媽媽們專屬的沙龍專區,此專區的歡笑彼起彼落,活動中有親職講座,提升鄉內銀髮間的關係,達到親職教育的目的,進而培養良好的觀念。北中南的表演更讓大家嗨翻全場,健康操的帶動也讓現場的氣氛更歡樂,其中還邀請紅葉國小師生共學插花手作,現場透過手作接觸花卉設計,將花藝帶入日常生活之中,除了讓民眾對花卉藝術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並鼓勵長者表達愛的習慣,傳達濃濃的情感與培養孩童感恩。

母親節攝影棚,現場拍起來

紅葉國小校長陳月珠用此句問候”Embiyax su hug”讓在場的長輩們吃驚,族語的問候拉進彼此的距離,並祝福與會的長者們身體健康。表達關懷長輩之身心健康,提升興趣、確保生活品質,進而培養良好之運動習慣;並拓展銀髮族生活領域。萬榮鄉鄉長梁光明及簡智隆議員助理,也一起為與會的長者們給予祝福,在這感恩的季節,它是溫馨及幸福的。多代同堂齊心完成共同的事,志工團隊間之連繫與交流,以鼓舞志工他們展大愛的助人精神。

新聞連結「Embiyax su hug|萬榮鄉長者齊聚,擁抱母親系列活動拉進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