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東勢大茅埔驚豔
發布日期:2019-03-05  人氣:742

每年春節在東勢大茅埔村莊都會有走春的活動,本次推廣是想透過這個機會在人來人往的廟前增加曝光度,熱情的工作人員向民眾介紹東勢數位機會中心課程,祝福並期望一起共襄盛舉這個機會難得的課程!

春節推廣活動

教育部數位機會學習中心(DOC)於東勢成立一年多以來 秉持著服務鄉里,增加數位學習平台 而努力,在東勢成功國小校長主任及所有志工的用心之下, 除了基礎課程還有輔導團進階課程並發揮學辦的功能,深獲好評, 尤其在今年農曆過年2月5日當天,配合廟宇慶典活動結合擺攤推廣,當日江啟臣立法委員蒞臨指導,也大大的稱讚東勢DOC服務偏鄉的精神, 特別與DOC工作人員劉智誠先生合照鼓勵協助推廣,相信今年東勢DOC在全體 人員的努力之下 必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新聞網址:  https://www.peopo.org/news/401319

新聞頁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