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甲仙DOC】透南風教育基金會送愛偏鄉 甲仙圖書館喜迎「喜閱網專區」
發布日期:2023-10-25  人氣:146

媒體截圖

透南風教育基金會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甲仙分館,特別捐贈數百本全新圖書,設立「喜閱網專區」,為偏鄉孩子們帶來了教育資源的升級。捐贈儀式邀請甲仙國小學生帶來精彩絕倫的繪本表演,為這次活動增添了更多溫馨和感動。

  透南風教育基金會長年致力於推動教育事業及協助弱勢。基金會董事尹立表示,希望透過喜閱網專區,為教育和文化發展做出更多貢獻,提供在地孩子們,更多閱讀與學習的樂趣,將暑假的寶貴時間,轉化為成長的機會。

  甲仙國小校長陳姚如也率領學生,用自己的熱情和才華演繹繪本《芋見甲仙我的家》,及最新出版的《回家梅!》,獲得尹立的讚賞,認為孩子們的演出展現了對閱讀的熱愛和對知識的渴望。

這兩本繪本皆由甲仙國小「小作家」、師長及甲仙數位機會中心共同創作,並由甲仙文史工作者游永福老師提供珍貴的文史資料,豐富繪本的內容與深度,證實只要給孩子足夠的資源與機會,他們絕對可以做出很棒的成果。

  校長陳姚如提到,甲仙國小作為甲仙圖書館的近鄰,這次捐贈的喜閱網專區有助於提升學生們的閱讀興趣和學習成效、擴展知識的視野,感謝透南風教育基金會的大力支持。

  甲仙分館於暑假期間,也辦理多場多元且豐富的閱讀推廣活動,詳細活動及報名方式可上高市圖官網,或甲仙分館粉絲專頁查詢。

媒體連結: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pp-container/app-content/new/new-content-detail?blogId=blog-18f5d5c7-42a1-499b-9d25-9f00bf8e75f3&currentCategor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