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 多門免費優質數位課程
發布日期:2022-07-11  人氣:300

蘇澳數位機會中心課程中提供高齡學員手把手教學服務

(0708 Life新聞網特派記者/李蘭欣採訪報導)

近兩年受到疫情的影響,全世界的經濟及社會活動受到嚴重的衝擊。位於蘇澳鎮社福大樓、由蘇澳鎮公所社會課營運的「蘇澳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蘇澳DOC),因應疫情帶來的數位變革,開設一系列優質數位課程,幫助蘇澳鎮民學習最新的數位科技,融入在日常生活中。課程也提供小型工商業數位轉型所需的知識與能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偏鄉長者對手機、數位有任何問題,講師都願意耐心解說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鎮公所從106年向教育部爭取在蘇澳社福大樓設置蘇澳DOC,提供16組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服務鎮內的民眾免費借用,每年度開辦110小時免費數位學習課程,近期也陸續辦數位應用特色課程,包括「商業攝影學」、「環景攝影技巧運用」、「親子攝影課」、「IoT物聯網」、「數位標籤體驗應用」、「產地到餐桌影片製作」等,鼓勵民眾儲備網路世界競爭力。課程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名,網路報名方式請見蘇澳DOC粉絲專頁;電話報名(03)990-3421分機203廖小姐(週一公休)。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