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六堆三百年結合新埤DOC「六堆庄頭劇場」熱鬧登場
發布日期:2022-04-20  人氣:407

「六堆庄頭劇場」活動大合照

 

  2022年六堆三百年系列活動,16日迎來六堆庄頭劇場,透過客委會客庄創生移居計畫與教育部新埤數位機會中心跨單位合作,邀請新埤鄉在地特色產業一同參與,熱鬧展開。


  主辦單位指出,六堆庄頭劇場是個文化體驗活動,結合友善農業、客庄文化、體驗小旅行等主題,以實體和網路社群等方式觸及消費者,推動地方特色產業,同時改善偏鄉農業環境和生活品質,促進地方創生。

 

新埤DOC配合「六堆庄頭劇場」活動文宣

 

  當中,教育部以數位機會中心(DOC)為在地數位學習服務基地,結合生活應用及新興科技體驗等服務,普及偏鄉民眾數位應用、提升整體生活品質,並強化偏鄉民眾數位應用與數位行銷能力,藉由活絡地方經濟,打造偏鄉民眾數位應用亮點。

 

  主辦單位說,屏東縣新埤數位機會中心,深耕在地多年,藉由DOC數位能量,走動探索社區產業,透過課程累積數位內容,成功協助在地產業啟動數位轉型。

 

 

新聞出處:六堆三百年結合新埤DOC「六堆庄頭劇場」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