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程式設計青銀共學 落實社區數位科技
發布日期:2023-06-11  人氣:253

讓青少年學生及樂齡長輩,透過「青銀共學」,享受銀髮族的幸福人生,快樂生活

新聞來源:台灣生活新聞
由南投縣樂齡教育文化發展協會承辦,結合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南投縣樂齡習示範中心、魚池國中等單位資源,做有效的資源整合,讓青少年學生及樂齡長輩,透過「青銀共學」,享受銀髮族的幸福人生,快樂生活。

為了推廣數位化的學習,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講師大家學習程式設計及製作,魚池國中有40位學生陪伴社區長輩一起學習。

由學生陪伴社區長輩學習,除了提升魚池鄉數位科技的能力,也讓學生關懷高齡者的生活,促進身體健康。

為了推廣數位化的學習,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講師大家學習程式設計及製作

魚池國中學生陪伴與長輩共同學習,社區長輩分享他們生活智慧,學生表示,讓他們收獲良多。這次青銀共學非常成功,期待未來青銀共學的模式,能夠持續在每一個社區推廣,促進不同年齡層的生活經驗交流,幫助社區長輩預防老化。

由學生陪伴社區長輩學習,除了提升魚池鄉數位科技的能力,也讓學生關懷高齡者的生活,促進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