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資訊新世代東石國小校慶同歡智慧音箱體驗
發布日期:2022-05-04  人氣:280

東石國小106週年校慶當天,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現場擺攤宣傳

活動當天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在現場擺攤讓大家操作智慧音箱,只要用說的就能知道天氣、時間、聽音樂、還可以進行錄音留言等功能,實際體驗智慧音箱為生活上帶來的方便性,當天現場體驗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此外,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透過直播在空中宣傳DOC課程,讓民眾對數位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推廣教育部學習中心網站,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鼓勵民眾利用線上自我學習,讓學習不受限!

因應新冠疫情現況,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現場宣導下載使用社交距離APP。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於102年成立,設置在東石國小內,利用學校電腦教室空間及設備,推廣偏鄉民眾數位學習,今年特別規劃有創意玩-3D列印筆、做自己的健康教練、Google在地導覽、數位音樂家、新興科技體驗-迷你無人機、在地特色-香草短片製作…等課程,課程都是免費的喔。除東石及臨近朴子地區外,今年服務範圍更擴大至新港鄕,鼓勵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提升地方民眾數位能力,以弭平城鄉數位落差。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內容豐富,相關課程已陸續開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請洽東石國小教務處教務主任陳欣民主任或駐點人員喔!電話:05-3730090,或也可至臉書搜尋「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按讚追蹤,隨時關注課程動態喔!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