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VR科技體驗就來大林DOC
發布日期:2021-04-14  人氣:480

嘉義縣大林鎮社團國小於110年04月10日舉辦62週年校慶運動會,結合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上午10時起在社團國小視聽教室舉辦VR體驗活動!沒玩過VR的,快來免費體驗吧!

大林DOC小書包轉印

教育部的大林DOC設置於社團國小,提供偏鄉民眾數位學習資源永遠站在第一線。現場還有提供小書包轉印教學活動,將想要的圖案透過特殊紙及墨水印出來,經過熱昇華轉印機,立馬化身為心愛的小書包,陪著你四處PAPAPGPO!

VR體驗可是最新奇的遊戲,透過虛擬實境玩切水果遊戲,既刺激又好玩!完全免費唷!這麼好康的機會,你還等什麼?

校長林諺邦認為透過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活動,讓社區民眾及社團國小學生自然而然打造科技力,空拍機、轉印機、雷雕機、3D列印筆、MBOT機器車,都是厚植學生科技力的好幫手。

還有還有好康報你哉!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平板教學APP學習課程,完全免費,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有興趣學習數位資訊應用的民眾可上臉書搜尋「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或撥05-2952504-04洽詢。

 

媒體報導連結

大林DOCVR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