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福興DOC 數位紀錄傳統文化
發布日期:2020-11-19  人氣:628

拍攝神轎

福興數位機會中心設置於彰化縣福興鄉日新國民小學,以學校之電腦教室為上課地點,辦理開授社區成人資訊課程, 課程有平板、智慧型手機、FB以及LINE等教學,能讓學員輕鬆入門,提升學習意願,FB課程更可結合攝影,直接與人分享與互動,不僅是學習更是交友的好地方,其他還有雲端教學、部落格、拍賣…等豐富內容,期許可讓更多社居民眾接觸數位資訊,以能促進產業發展為最終目的。

拍攝神轎特寫

地方特色方面,福興鄉有神轎產業,因此福興DOC今年規劃「木工產業攝影基礎」課程,希望為神轎木工文化留下數位記錄。課前先至木工產業工廠了解作業流程與發展起源,並透過攝影實作教學,讓學員了解拍攝紀錄片所需注意之細節與腳本設計、透過DOC數位學習課程,讓學員完成在地特色文化數位記錄、進而保存傳統產業文化,以利傳承。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