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資訊科技來搭配 民眾健康有智慧
發布日期:2019-11-20  人氣:477

資訊科技來搭配

福興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課程來到福興鄉西勢社區,帶著社區民眾一起體驗智慧手環,在體驗智慧手環之前,先用體重體脂計幫學員們量測體重體脂、身體年齡。然後帶著學員們用自己的智慧手機下載APP、連結智慧手環,這樣手機就可以接收手環的資料囉。

    設定好手機和手環之後呢,請來鹿港年輕的健身教練Eddie黃泓愷,帶著學員們one more、two more一下,雖然學員們是社區太鼓隊的菁英,每個星期都有打鼓、運動,不過拉起筋來,也是唉聲四起,經過Eddie教練的示範,帶著學員們正確的拉筋,慢慢的,學員們的筋骨跟著放鬆不少呢!

    西勢社區的隊長李彥儀說,很難得可以請到專業的健身教練帶著大家做正確的拉筋及核心運動,讓平常沒有動到的筋骨和肌肉可以伸展到,也希望大家可以每天多多運動,透過智慧型手機和智慧手環,紀錄每天的走路步數、睡眠品質,再加上身體年齡及體脂的測量,讓民眾們對自己的身體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新興科技讓我們可以在生活中隨時紀錄運動狀況,也可以讓我們隨時掌握身體的各項指標,真的是--資訊科技來搭配,民眾健康有智慧。

 

相關報導:https://www.peopo.org/news/430941?fbclid=IwAR2asewiBQiDCG-7ECvKR0-b2UDggP6sYwoi86IDkgTnxkPRADNxWxRhIWY

民眾健康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