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鄉長媽媽田桂花|卓溪好芒直播賣芒果,手法翻新、圓滿成功!
發布日期:2023-08-31  人氣:135

卓溪好茫直播活動宣傳海報

由卓溪數位機會中心協辦《卓溪好芒直播》,卓溪鄉公所直播賣芒果,7/19日晚間6時盛大開播,留言抽獎送夏雪、蜜雪芒果,效果一級棒!
金鐘主持人阿冰開場介紹優質的LV夏雪及蜜雪芒果,接著邀請鄉長媽媽田桂花推薦卓溪鄉芒果產銷班第七班、第八班的夏雪及蜜雪芒果。


卓溪好芒直播新聞連結

卓溪好茫臉書直播截圖,粉絲互動反應熱烈!高達9165人次觀看率。

活動中穿插果農免費的夏雪5盒及蜜雪3盒各由線上玩遊戲方式回答“我愛蜜雪”、“我愛夏雪”由電腦抽出幸運的觀眾。

這場線上直播時間內消售的夏雪及蜜雪都以特價每盒600元不含運費,於活動結束前5分鐘共-消售出120盒,鄉長田桂花、代表詹次郎、農業課長張健焜、果農古班長、周碩飛、卓溪鄉公所團隊都非常感謝觀眾的支持和愛護,未來卓溪鄉會在推出更加優質的農特產品給觀眾,鄉長媽媽更強調優質美味好吃的夏雪芒果要品嚐把握機會剩下兩個星期了,没有品嘗到的要等明年了。

 

卓溪鄉公所為因應卓溪芒果盛產,協助農友拓展銷售通路,除籌辦一系列的促銷活動及芒果加工研習課程在地行銷卓溪好芒,7/19日下午6時與金鐘人氣直播主共同推介芒果界的LV夏雪及蜜雪芒果,媽媽鄉長田桂花化身直播推銷員,透過傍晚黃金時段在公所臉書直播賣芒果及留言抽送芒果活動,總瀏覽觸及人數近3千人次,留言反應熱烈。田桂花鄉長表示,好的產品要讓民眾看見,本次直播是以最優惠的價格、推出最好的產品供民眾選購,不僅幫助農民行銷,也照顧在家的民眾,提供便利又實惠的購物選擇。

鄉長與鄉公所、芒果產銷班、卓溪數位機會中心等人員一同合照

花蓮縣卓溪鄉的夏雪芒果非常受歡迎!卓溪鄉的農民利用優越的山水環境種植夏雪芒果,經過卓溪鄉公所的指導和支持,開辦農民教室及小農們不斷改良技術,夏雪芒果的A級品質產量比例越來越高,產量也逐年增加。為了增加產銷能力,卓溪鄉的農民還培育出了「特A級花蓮蜜雪芒果」,蜜雪芒果品種是愛文芒果的後代,具有自然花蜜香氣,糖度約為13至17,保存期長,果皮呈現桃紅色,看起來像水蜜桃一樣美麗可口。卓溪好芒行銷活動將為大家帶來豐富多樣的芒果享受,歡迎大家來品嚐這來自花蓮的美味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