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影視培力課程」攝影燈光班上課囉!
發布日期:2022-08-30  人氣:329

卓溪影視培力課 《攝影燈光班》學員分享上課心得

卓溪數位機會中心八月份辦理影視培力課程,進行攝影燈光培訓,邀請攝影工作十多年的紀錄片導演陳天文,分享構圖光線人物的拍攝技巧,運用手機,就可以紀錄在地故事。 講師陳天文表示「課程教學內在和外在條件,比如說拍攝的時候,需要畫面的感受度和理解,如何訓練自己的眼睛,有些是比較抽象的概念練習。」陳天文將自身專業與實戰經驗,不藏私地傳授給家鄉學員。上課學員回饋,可以學習影片拍攝技巧,協助如何記錄自家農特產品,透過網路媒體行銷。

卓溪影視培力課 《攝影燈光班》招生海報

卓溪影視培力課 《攝影燈光班》來囉! 在部落,故事常常隨機發生,無論是有趣的、嚴肅的、感動的,深具文化內容的、或家人相處間想讓你按下”錄影”的瞬間 如何快速根據現場環境、,錄下讓你喜歡、值得再三拿出來看的影片? 由我們的攝影師/導演夥伴 – 天文Kiosi,來帶大家用最常使用的「手機」錄影,學習觀察光線、環境、你要拍的人跟物的位置、構圖,甚至動手安排拍攝環境,紀錄下令你滿意的影像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