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左鎮數位機會中心推出「數位行動E櫃檯」服務
發布日期:2024-02-23  人氣:34

紙本新聞報導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在左鎮國小設立十五年的左鎮數位機會中心,除開辦數位基礎課程提升民眾數位能力外,今年將推出最新的「數位行動E櫃檯」服務,即結合地方活動、關懷據點,至左鎮區各定點提供民眾數位諮詢服務,宣導數位保健等,就近為居民做數位政府服務。

左鎮數位機會中心為宣導今年最新的數位行動E櫃台行動諮詢服務,日前率先在左鎮老街舉辦數位行動服務,受到民眾踴躍參與。左鎮國小校長楊靜芳表示,此次的數位行動除了宣傳今年左鎮DOC免費一百小時數位課程外,更教導民眾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健保快易通APP,協助民眾辦理虛擬健保卡等服務,即利用手機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就醫紀錄及附近診所醫院位置,體驗數位讓生活更方便。

此外,因左鎮數位機會中心已成立十五年,中心負責人即左鎮國小校長楊靜芳表示,十多年來,左鎮數位機會中心前進區內各社區據點深耕數位學習,且開辦許多貼近民眾生活的實用課程,包括行動電子支付、各項3C產品應用教學等,讓偏鄉民眾也能跟上數位時代,帶給大家更便利的生活,同時也歡迎民眾多利用今年新推出的數位行動E櫃檯服務,讓大家不用走進DOC教室,也能解決對數位設備的問題。

新聞連結: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4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