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水里數位機會中心與公所合作地方創生開發
發布日期:2023-06-11  人氣:174

水里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數位應用

新聞來源:Today LINE

科技愈來愈發達,數位教育也更加重要,水里的數位機會中心,除了舉辦相關免費課程,最近也在水里鄉公所的支持下,與在地的青創公司合作舉辦DIY活動,大受歡迎。並且還能替水里鄉公所設計茄芷袋、馬克杯等特色伴手禮,歡迎有興趣的鄉親一同來學習。

傳統的茄芷袋,可以印上新奇或者是可愛的圖案,馬克杯上面也可以印上水里鄉長的Q版人像,或者是特色風景,這些都是水里數位機會中心所打造的特色用品,強調是數位應用的方便與創意。

透過數位應用結合在地青創人才開發了具有特色的伴手禮品

數位應用愈來愈發達,水里的數位機會中心,除了舉辦相關免費課程,最近更與在地的青創公司合作,替水里鄉公所設計了茄芷袋、馬克杯等特色伴手禮,結合在地人才也發揮數位應用功能。

最近在水里公有市場地下一樓所舉辦的活動中,水里數位機會中心的DIY活動,是相當受到歡迎,也證明數位的學習其實就在生活中,也歡迎有興趣的鄉親踴躍詢問與參加。

推廣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