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12年三灣農會農民節大會-宣導活動
發布日期:2023-07-21  人氣:143

2023年2月3日上午舉行慶祝農民節

三灣農會在112年2月3號舉辦每年的農民節大會,藉由這個機會,三灣DOC駐點人:王詩詩大力推廣,三灣DOC數位機會中心,讓小農民瞭解到現在是數位科技時代,必須瞭解對電腦的趨勢。

宣導三灣DOC數位機會中心112年資訊課程

活動當天,向民眾介紹三灣DOC數位機會中心 112年資訊課程,

行動班有四個村:永和村,大坪村有數位資訊喝出健康的課程。銅鏡村,頂寮村有數位生活美學。
自主課程:有文書操作,我的口袋零食,我的故事書,環保生活應用,Scratch程式設計,

並宣導課程資源都是免費的,鄉內民眾對這樣的免費資源感到很有興趣。

發宣導單

當發放課程內容通知單時,參與民眾熱烈索取,報名人數也增加,三灣 DOC 教室的功能,就是配合農會政策,協助農民了解3C的功能和便利性。

宣導活動圓滿成功

DOC駐點人與志工仍本著服務的精神,以永續經營DOC課程推廣為理念,讓長輩們,快樂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感謝苗栗縣府,教育部的支持,讓三灣DOC小農民有好學習知識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