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旗山DOC】蕃薯寮之聲-用聲音紀錄旗山在地大小事
發布日期:2022-04-11

老師講解混音

旗山數位機會中心今年度的特色產出為「蕃薯寮之聲」Podcast廣播平台,期待透過聲音來紀錄旗山的人文記事。

Podcast是近年來流行的新興收聽平台,主要特色是可製播節目後上架供有興趣的民眾訂閱收聽,不需有時間與地點的限制,只要有手機就可以收聽,非常方便。

「蕃薯寮之聲」第一集市邀請旗山國小的學生,與DOC學員一起編寫旗山歷史的劇本,並以廣播劇的方式演出旗山的歷史故事,之後再將錄音檔交由DOC學員進行剪輯與混音,產出第一集「旗山孩子說故事」,期待在未來陸續邀請旗山在地小農或店家來受訪,一起來分享在旗山的日常故事。

現在廣播平台十分多元,旗山DOC將此頻道同步上架至各大知名影音串流平台,如KKBOX、Spotify、Google Podcast等平台,希望藉此接觸更多民眾一起來收聽。

影音平台:蕃薯寮之聲-旗山孩子說故事

 

 

影音平台

Spotify

K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