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將軍DOC】看見將軍私房景點
發布日期:2022-05-20

學員錄音

你去過將軍嗎? 將軍區位於臺灣臺南市西部偏北的沿海地區,鄰近北門區,學甲區,佳里區。土地的新鮮味,農村的濃厚人情,滿滿的歷史故事等你來發現,今天就藉由這部【將軍行】帶著大家一起好好的認識將軍吧!

影片裡特地挑選了九大可以代表將軍最美的地方(將軍漁港、漚汪田野、苓仔寮保濟宮、苓仔寮製被廠、廣山窯、方圓美術館、百年漚汪國小、木棉花道),在你親自探索的同時相信你一定能身歷其境。

 

 

學園錄製影片

將軍數位機會中心結合課程,把大家認識的將軍,變成一部影片,帶著學員們一起到各地方拍攝風景建築,還由其中一位學員錄音,製作成一部含有特殊情感的將軍影片,希望藉由影片來讓更多人認識將軍。剛剛好的天氣,剛剛好的濃情味,配上剛剛的將軍,歡迎大家一起來將軍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