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青米
發布日期:2020-04-23

番社蔬果聯盟<東青米>----

不施用化肥與農藥,採用自製微生物液肥與生物防治劑,安全、健康、好吃又顧生態的「東青米」---創造四贏的微生物農法。

東青米採用的「微生物農法」是由任教於東山國小的李榮宗老師與成大精緻農業中心,經多校實驗之後所確立的模式。

採用此農法的稻田不但生態豐(彩鷸、蜻蜓、蝴蝶、青蛙皆為常客),且產出的米品質良好,既安全、健康又美味。

2019/11/24 在台南成功大學,由中華食品安全雙盲認證學會與成功大學共同舉辦的「 2019自然農法優質稻米雙盲檢驗競賽」,東青米以遵循著自然農法的種植,強調著無汙染的有善耕作得到本次最高獎項<金質獎>

 

此為東青三色米: 台南16號 月光米、台南16號 月光糙米、黑米

 

訂購專線 : 0972921791    王莨耿

地址 : 台南市東山區聖賢里北勢竂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duncanwang178/

東青米之三色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