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阿蓮DOC】阿蓮好食光-集合阿蓮在地優質小農推廣平台
發布日期:2021-06-04

阿蓮區農產品有稻米蕃石榴、 印度棗、龍眼、芒果、西瓜、蕃茄等,其中以棗子最有名。阿蓮DOC盤點在地小農,邀請想要進行網路行銷的學員,一起來DOC上網路行銷相關課程,將自家產品,藉由網路行銷的力量,能夠更多的曝光。

網站內容提供各商家的聯絡資訊,以及Google商家連結,未來將持續新增在地小農資訊。

 

石素蘭蜜棗

迷糊夙農產

迷糊夙農產的陳大姊在上完「Google我的商家」課程之後的一個禮拜,在課程群組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因為在Google商家建立自家地標之後,真的有網路上的民眾找到他,並且下單,以前的他只能透過電話接訂單,現在的她要開始努力經營網路商家和粉專平台了!

歡迎來網站逛逛

為此 ,阿蓮DOC特別開設一頁網課程,希望將曾經來DOC上過課的在地小農,收集相關資訊,並藉由「阿蓮好食光」網站來增加曝光度,希望來觀看的民眾,可以多多支持阿蓮在地小農!

網站:阿蓮好食光 https://aliendoc.my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