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阿蓮DOC】結合Google街景與地圖的阿蓮社區福利地圖
發布日期:2021-05-11

阿蓮地圖

阿蓮數位機會中心設置於阿蓮老人活動中心,平時往來的民眾大多為銀髮族居多,阿蓮數位機會中心特別盤點了阿蓮區對銀髮族有益處的處所,製作了阿蓮社區福利地圖一頁網,希望藉由這個一頁網,能夠提供阿蓮在地銀髮族更快查詢到社會資源

會製作一頁網的原因,不外乎是跟隨時代潮流,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若還特別製作一個APP,或許民眾下載的意願就不大,但透過一頁網的建立,除了可以依照手機螢幕大小做自適應調整外,更能夠簡潔明瞭的使用這個網站。

網站依照里別區分,讓民眾能夠更快速的得知所在的里別有哪些社會資源,期待這樣的資源可以幫助到阿蓮地區的民眾更瞭解阿蓮在地的社會資源。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alianmap/

電腦版呈現畫面

手機版呈現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