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湖內DOC】送禮自用兩相宜 蒲燒系列商品
發布日期:2020-05-25

湖內區農會特色商品鰻魚系列

高雄市湖內區擁有溫和的地區氣候,充沛水源,具有得天獨厚的養鰻優越條,湖內區農會致力於加強養鰻場設備環境管理,改進養鰻技術及冷凍烤鰻加工設備更新,嚴格實施品管,提昇品質,並積極開拓鰻魚食品內外銷新市場。

鰻魚肉細膩而鮮美,且營養豐富,又所產製鰻魚加工品迎合國人、日本及在美國的東方人士口味,深受消費者的歡迎,湖內區農會也善用在地食材,以獨特醬汁醃烤蒲燒鰻,讓蒲燒鰻成為獨享、共享的好夥伴,每到逢年過節蒲燒鰻魚禮盒更是大家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蒲燒鰻魚是一款老少咸宜大眾化的食品,在尋求速食的年代,蒲燒鰻魚料理起來既輕鬆又方便,很快的成為家庭飯桌上的經常菜餚。

湖內區農會特色產品 蒲燒鰻魚

調理方法:
1.將真空包裝直接放入沸水加熱約3分鐘,即可食用(開封請注意熱氣)。
2.拆袋後將此產品放於磁盤中置入微波爐,先解凍2分鐘,再以中溫微波加熱3分鐘。
3.用以冷水解凍後,拆袋後將本產品置於烤盤中,以160度C烘烤3分鐘即可食用
*此產品請依數量多寡自行調整加熱時間。

湖內區農會特色產品 蒲燒虱目魚肚

商品介紹:

蒲燒鰻魚單尾約333公克±10%,建議售價485元

蒲燒虱目魚肚單片約150公克±10%,建議售價90元

(實際售價依湖內區農會公告為主)

 

歡迎來電洽詢:07-6991216 

訂購網址:湖內區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