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Line貼圖讓親子共學留下美好回憶
發布日期:2020-10-12

講師用心講課

      外埔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設置於外埔區馬鳴國小,今年度開設『繪制專屬LINE貼圖』課程,邀請美學講師,透過手繪、拍照方式,製作專屬LINE貼圖課程,創造學員與家人及朋友間的話題趣味性,透過生動的數位課程來讓學員瞭解數位的好玩趣味可以很多元,同時邀約親子學員共同上課。

親子學員努力繪圖貼圖素材

     上課過程中,母女間一起討論、找素材、進行繪畫創作,相互指導思考與學習,透過拍照上傳LINE貼圖APP進行後製美編,討論想要搭配的文字,過程中嘻嘻笑笑開心學習,完成貼圖成功上架後,迫不及待用自己完成的貼圖與家人朋友分享,親子間增進感情,留下美好回憶,帶著滿意的笑容走出教室,是外埔DOC最開心看見的。

學員開心分享完成上架的貼圖

      課程收穫學員熱情響應,反應熱烈下還加開課程,讓更多學員參與,也讓外埔DOC在推動數位課程上又更有信心繼續努力。明年度外埔DOC也會更加努力規劃更多多元趣味的課程,希望大小學員可以一起相邀來外埔DOC學習數位分享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