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鳳林DOC文化活動創意十足,主動吸引各地志工參與
發布日期:2020-09-03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今年開發伯公玩很大實境解謎遊戲,募集旅行志工,號召協助社區年度活動【百鬼夜行】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與北林三村百鬼活動邁入第九年,在志工伙伴齊心合力下,共同完成實境解謎遊戲,成功吸引30位各地志工主動到鳳林擔任關主及協助活動,北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美玲表示,社區辦活動就怕人手不夠,今年又逢新冠肺炎蠢蠢欲動,既然不能集會就改分散關卡,既安全又達到一樣的活動效果。活動當天遊客持手機加入實境解謎,跑關時不時會遇到志工扮鬼嚇人,非常有臨場感。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北林三村辦理百鬼活動,在志工伙伴齊心合力共同完成實境解謎遊戲,現場百人持手機玩味北林三村

每年舉辦百鬼夜行活動需要大量人力,年初突受疫情的限制,公告取消往年百鬼踩街活動,一度擔心今年規模太小會不會影響延續性,百鬼夜行活動已舉辦第九年,吸引不少全國各地的扮鬼粉,每年都等著百鬼召集,不過在協會點子王李美玲理事長及團隊伙伴的創意下,開發[伯公玩很大]實境解謎遊戲,活動當天現場百人持手機玩味北林三村,獲得電視台及媒體報導,成功克服疫情及大環境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