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林內市區吃吃喝喝
發布日期:2022-07-01

提到雲林的林內,你們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榜哥竟然自信滿滿地跟我說「林內有名的就是熱水器啊!你不知道嗎?」在這我必須要大聲地跟大家說林內熱水器跟雲林林內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林內熱水器是日本林內集團的,而台灣是他們海外的第一個據點,它叫做”台灣林

提到雲林的林內,你們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榜哥竟然自信滿滿地跟我說「林內有名的就是熱水器啊!你不知道嗎?」在這我必須要大聲地跟大家說林內熱水器跟雲林林內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林內熱水器是日本林內集團的,而台灣是他們海外的第一個據點,它叫做”台灣林內”!

雲林的林內鄉,鄰近南投的竹山鎮、雲林的斗六市、莿桐鄉、彰化縣的二水鄉,全鄉依山傍水是雲林縣東北屏障,更是雲嘉南地區農業供水核心入口。在交通方面是唯一有四個重要幹道的台灣城鎮,有國道3號、台3線、鐵道,還有聞名國際的紫斑蝶道。這次就來看看初次

雲林的林內鄉,鄰近南投的竹山鎮、雲林的斗六市、莿桐鄉、彰化縣的二水鄉,全鄉依山傍水是雲林縣東北屏障,更是雲嘉南地區農業供水核心入口。在交通方面是唯一有四個重要幹道的台灣城鎮,有國道3號、台3線、鐵道,還有聞名國際的紫斑蝶道。這次就來看看初次來到雲林林內的Ann和榜哥到底在這吃喝了什麼林內小吃美食囉?

雲林平價美食/林內市區吃吃喝喝,分享8間林內小吃美食,真的好喜歡林內的肉羹喔!

資料來源: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321230?page=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