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輔導林內DOC特色產出:樂齡學員數位學習應用紀錄影片
發布日期:2020-11-19

學員拍攝收集影片素材

●特色產出執行規劃 :

輔導團隊課程規劃「樂齡網紅特訓班」、「林內好好玩-i生活數位影像紀錄」及「在地影像紀錄-紫蝶倩影」共21小時課程;透過拍攝照片課程、影片紀錄、短片剪輯課程,讓學員進一步嘗試數位影像紀錄生活點滴,讓學員能自我完成「林內-樂齡網紅訓練班」樂齡網紅學習紀錄影片。

●特色產出執行成果: 

林內DOC透過4門輔導團課程「在地影像紀錄-紫蝶倩影」、「樂齡網紅訓練班」、「林內好好玩-i生活數位影像紀錄」課程之執行,由樂齡學員們數位紀錄退休生活,利用手機軟體編修影片藉以推廣DOC在地服務,提高DOC在地能見度。

成果影片: 林內DOC數位學習樂活趣

講師帶領學員捕捉紫斑蝶倩影

●後續應用與推廣及效益 :

製作林內DOC中高齡學員數位學習紀錄短片,上傳YouTube平台,瀏覽人次達400人次,透過DOC官網及社群平台,如臉書、Line分享,藉此讓大眾更加認識林內DOC於鄉內的服務。

透過今年度樂齡數位記錄特色課程,培訓3位學員影音剪輯能力,邀請成為DOC影音志工,未來可協助DOC課程數位影音記錄。

提供林內鄉公所、林內鄉圖書館及林內DOC網站、臉書粉絲頁宣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