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卓蘭芬芳果園(大坪頂農場)新興梨
發布日期:2020-10-28

卓蘭芬芳果園吳長勝檢視新興梨

卓蘭芬芳果園-大坪頂農場

嚴格執行自然熟成,分級包裝品質保證

 

芬芳果園位在苗栗卓蘭的大坪頂上,當採果體驗遊客沿著蜿蜒山路來到大坪頂,便可見一片廣闊農場果園,優異品質與靜雅的生產環境足顯吳長勝夫婦多年來不用化學肥料,堅持以草生栽培的用心經營成果。

 

芬芳果園的幽靜環境來自主人對土地的愛護行動,吳長勝採用自然農法管理,堅持自行養蜂授粉,且在草生栽培基礎下,保證絕對不用除草劑,更不讓清潔劑,發泡劑,螢光劑等化學藥劑污染這片土壤,因此每顆由芬芳果園生產的新興梨,都能保證具有產銷履歷、送驗無農藥殘留,並獲吉園圃CAP認證。

 

夫妻互相扶持也分工有道,先生吳長勝主內打理環境,努力在脫離傳統農業道路上前行,用汗水滋潤果樹,深信愛心勞動是取代化肥唯一原則,真心認為無毒有機的水果才是現代人的真正需要,而太太王甄鮮就像個超級業務,積極經營網站、客戶,熱情投入卓蘭 DOC 學習,把握每一次向外分享芬芳果園新興梨引以為傲的甜美芬芳。

 

太太王甄鮮在臉書上分享「芬芳果園的新興梨太甜也是一種困擾」,每逢採收期,他們便會號召全家大小協助,花比別人兩倍多的時間整理分級。每一顆從果園剪下來的新興梨,會在運送倉庫後拆袋,當撕開後若有發現被甜度引來的螞蟻,便會立即進行沖洗、剪蒂頭,再吹風弄乾,得確保果實乾淨後才進到過磅秤選果機分級,待機器初步分級後,還要經過最後一道程序-吳長勝老闆本人肉眼檢視!親自確認猶如出貨前的最後品管蓋章,務必得再一次確認到無瑕疵,才能放行分裝出貨。

 

頂尖果農對於產品的吹毛求疵,但也是這樣的實際作為帶動一家人團結,採收期間全家人自動化的小心採收檢測合作,為芬芳果園新興梨」奠定優質的口碑與水準,而舊雨新知年年回流新增,更是好梨品質最佳證明。

卓蘭芬芳果園新興梨

卓蘭芬芳果園新興梨採收盛況

訂購資訊

Facebook:芬芳果園-大坪頂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E8%8A%AC%E8%8A%B3%E6%9E%9C%E5%9C%92-469832613153426/
電話:吳長勝 0919-819-988/王甄鮮 0937-231-287
Email:fan52487@gmail.com
地址:卓蘭鎮內灣里138之1號

新鮮切開的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