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園DOC】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倒立水母之美
發布日期:2021-05-28

高雄市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新設計地標

    高雄市林園區擁有豐富的海洋文化資產,近幾年經由在地組織努力經營,陸續有生態遊客前往高雄市林園區參訪,讓林園海洋濕地公園逐漸變成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在海洋濕地公園內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水母湖,湖內長出一片片療癒的仙后水母(又稱倒立水母),而林園海洋濕地公園也成為臺灣典型的袖珍型潟湖生態,希望藉由豐富的文化,讓大家認識海洋之美。

林園海洋濕地公園水母之美

    高雄市林園數位機會中心結合數位課程,帶領民眾透過手機攝影將倒立水母記錄下來,課程中講師用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介紹影片剪輯的概念,同時也提醒在拍攝畫面的角度及穩定度的重要性,最後再回到手機剪輯,透過影片編排與設計,讓學員拍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海洋濕地公園樣貌,學員也在這次的課程中更加認識在地的海洋文化,也期望透過數位無遠弗屆的傳播力量,讓在地家鄉的美好,被更多人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