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彌陀DOC】傳承50年手工麵包-福星烘焙
發布日期:2020-09-24

福星烘焙店內佳節限定商品

在高雄彌陀區鄉間道路上,一間純白色又帶點文青風格的烘焙店隱身在街邊,人來人往總吸引著目光,沒錯,那就是福星烘焙。

一進店就被親切的招呼聲給吸引,老闆與小朋友熱情的問候與介紹是對福星烘焙的第一印象,聽著老闆對產品的講究,讓人好奇這間店的過往,原來福星烘焙店曾是高雄五星麵包廠的其中一星,更獲第二屆中秋月餅金牌獎的殊榮,在歲月的更迭中,在1998年福星烘焙來到彌陀,由第二代延續傳統製程工法,持續將最美妙的烘焙點心在彌陀傳承,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了痕跡,面對烘焙點心繁瑣步驟、反覆的動作等,也是歲月對我們所堅持留下的深刻印記。

福星烘焙堅持50年純手工工法、現做現烤不冷凍、少油低糖的製作工序,讓消費者有最美好的享受。

福星烘焙店內招牌點心 瑪德蓮

佳節限定

胭花禮盒 $360元

經典禮盒 $350元

花韻禮盒 $550元

烏金禮盒 $500元

 

更多詳情請洽福星烘焙

Facebook搜尋福星烘焙

地址:高雄彌陀 鹽埕大路80號

連絡電話:07-617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