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彌陀DOC】在地40年老店-興義虱目魚
發布日期:2019-11-05

彌陀鄉特色產品-興義虱目魚丸

興義虱目魚開店至今已近四十年,多年來堅守傳統風味,遵循手工製作特色,嚴採最鮮純魚肉,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完整保留魚丸最佳鮮度、用料實在,加上傳承老師父獨家製作技術,粒粒口感紮實具豐富Q勁,這也是大家給予肯定的主要原因,也成為報章雜誌報導的知名魚丸專賣店。

 

師傅充滿溫度的雙手,翻攪製成魚漿

「興義虱目魚丸」是採用高品質新鮮的虱目魚肉質,去鱗、去刺取其精肉部分,攪成魚漿,製造出飽滿、香Q、口味絕佳的「虱目魚丸」。

工作人員賣力翻動著虱目魚丸

「興義虱目魚丸」製作已有近四十年的歷史,製作過程不論從削肉、絞肉、打漿、定型、水煮、冷卻、包裝完成等等皆採嚴格品質控管,工作夥伴們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經過多年來生產技術不斷提升,已成為彌陀鄉響叮噹的招牌食物,更是旅客必買的彌陀特色伴手禮。

購買資訊

http://www.si-fishball.com/cm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