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花蓮市DOC招募旅行志工繪製溝仔尾咖啡地圖
發布日期:2020-10-15

救國團素描班師生一起在溝仔尾慈天宮前集合準備分配繪製咖啡店家

年初花蓮市DOC申請通過輔導團年度提案競賽,原先是搭配穿越洄瀾時空這本書進行走讀活動,但上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進行,等到疫情緩和,溝仔尾又在進行大規模施工,所以許多規畫的點都無法參觀。透過輔導團引介,認識花蓮救國團素描班的師生,得知範圍不大的溝仔尾,其實有許多外地人來花蓮開的咖啡廳,仔細一數,竟有11間這麼多。

學員速寫溝仔尾的咖啡店家

所以在9月13日這一天,在蔡佳玲老師的帶領下,素描班的同學個別速寫店家的門面以及店內裝飾,並且採訪老闆為何來花蓮開店以及對花蓮的期待。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同學皆完成作品,速寫成果目前規畫明年製作成明信片以及Storymap網頁,讓來花蓮遊玩的旅客,透過插畫家的作品,更認識在地有特色的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