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華大學資訊志工協助花蓮市DOC辦理423世界書香日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6-11

在DOC的攤販前,排滿著大大小小的朋友,許多人都被AR的名號吸引過來。

花蓮市立圖書館為了迎接2019世界閱讀日,規劃了一連串有趣好玩的活動等著親子一同來參與,花蓮市DOC今年推廣活動也與其搭配,做近用平板推廣及AR著色體驗活動,吸引了近200位親子一同來體驗AR數位科技的魅力,活動10點才剛開始報到,讀者們已迫不及待的等待排隊闖關了。

一位阿嬤握著孫女細小的手,在圖紙的空白區塊上以彩色筆填入顏色,志工人員則陪伴著他們直到離開。

4/23活動當天,花蓮市立圖書館及花蓮市DOC總動員,面對這麼多的人潮,好在國立東華大學光電系資訊志工一早就來協助,幫忙許多事情讓活動順利進行。讓民眾為之著迷的AR互動,並加上志工生動的解說體驗,著色畫紙不到一小時內就被民眾索取一空。下面這張圖片是奶奶陪著孫女與資訊志工大哥哥的陪同之下,完成了著色畫及AR互動體驗,玩到都不大想吃午餐了,大家超開心的,感謝資訊志工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