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山角工作室Kasa'sa'an
發布日期:2020-06-08

山角工作室裝潢採用許多竹編元素

山角工作室Kasa'sa'an位於光復鄉大馬村,一棟白色建築簡單的空間,工作室以開辦竹藤工藝的製作與教學,從山上砍竹子、剖竹片、到竹編工藝,將阿美族傳統工藝介紹給大家。產品設計以竹編、藤編,結合自然素材創作,也結合不同的竹工藝編法,開創細緻的手作飾品、生活竹器,工作室也匯集了不同類型的在地選物:傳統工藝竹藤編織、阿美陶商品、文創商品、種子藝術創作,獨具馬太鞍部落特色。

工作室內有竹籃、竹製杯墊等編織產品介紹

工作室不定期舉辦研習課程以及DIY教學體驗,竹編杯墊、餐墊、小花器與主題教學,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事先報名。

產品:在地選物:竹藤工藝、阿美陶作品、文創商品、種子藝術創作。教學:學校、公司社團、企業活動、兒童課程、成人興趣,歡迎隨時洽詢。場地租借:教學課程諮詢、合作事宜請洽:panay0627@gmail.com 每個星期一為固定休假日,其他臨時休假日會在粉絲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