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光復濕地親子生態攝影小旅行
發布日期:2017-11-03

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成為攝影高手,透過靜態的攝影教學搭配外拍實作練習,展現親子共同學習成長,場面相當熱絡。

在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精心策劃下,與光復數位數位中心以及上慶文化合作,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成為攝影高手,透過靜態的攝影教學搭配外拍實作練習,展現親子共同學習成長,場面相當熱絡。在走入生態前,數位機會中心安排在光復鄉立圖書館內,藉由找尋書籍認識生態及專業講師教學攝影技巧,親子間對此次攝影主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討論接下來的攝影內容。為讓本次活動添增趣味,實地參訪馬太鞍溼地,位於花蓮縣光復鄉馬錫山腳下,是一處三面環山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地,濕地擁有多達近百種水生植物,面積廣達12公頃,不僅能讓參與小旅行的親子親身體驗生態豐饒的美,更為此留下美好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