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花蓮民宿.砝傣岸
發布日期:2016-12-07

砝傣岸最大的特色,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

花蓮民宿~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花蓮砝傣岸民宿」,來到「花蓮砝傣岸民宿」,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無論是自助旅行,一群好朋友出來玩,或是舉家一起出遊,「花蓮民宿~砝傣岸」可為您安排完整的行程,從機場或車站的接送到花蓮各個景點的遊玩,各時節的活動,如鄉間騎腳踏車、賞鯨、泛舟、賞蓮之旅、阿美族的豐年祭等,我們都可為您安排您最滿意的行程,只要您於事先和我們聯絡。



花蓮民宿~砝傣岸」有雙人、三人、四人、八人和十二人套房,無論您的人數有多有少,絕對有適合您休憩的房間。在此建議您,在光臨砝傣岸之前,先和「花蓮砝傣岸民宿」聯絡,我們會為您規畫各種行程,並讓您有個最愉快的花蓮馬太鞍之旅!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3-8706666、03- 8706667】花蓮民宿.砝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