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宜花DOC中秋團購擺攤-瑞穗DOC銷售最高金額
發布日期:2017-09-27

感謝大家在本檔期給予的各項協助,協助調查中秋商品、發訂單,與協助下訂跟取貨等相關事宜。在大家的協助與配合下,中秋團購業績達到140,449元,較去年同檔期成長20%

輔導團與三星DOC合作研發的櫻桃鴨月餅、瑞穗DOC推出的柚子與吉林茶葉、卓溪DOC小米露,及豐濱DOC飛魚醬等特色商品,成功帶動買氣。瑞穗DOC為本檔期的銷售冠軍,共賣出27,540元

花蓮縣網鴻仁哥百忙之中大力爭取上萬元的訂單,花蓮市DOC訂單金額達8,575元,為DOC本檔的購買冠軍

感謝宜蘭縣網&飛宏協助統籌宜蘭縣政府擺攤事宜,及當日參加擺攤的所有DOC伙伴,創下單日36,355銷售佳績。

其他協助努力爭取網路訂單的DOC,包含壯圍、蘇澳、秀林、新城、玉里與壽豐等,感謝有大家一點一滴的訂單累積,才有本檔亮眼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