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竹北埔《宇晴園採果樂》入選2022 年新竹良品縣上好禮
發布日期:2022-11-17

    「宇晴園採果樂」黃詩晴與先生退休後,從北埔鄉農會課程開始,學習農植照顧、防治病蟲害、修枝矮化、徒手處理蟲害,以及人工割草等專業知識,開啟作為柑橘農的第二人生。

       延續2021年的數位學習,詩晴今年一樣參與北埔 DOC 為小農開辦的課程「EDM 圖文行銷」,課堂間提供在 DOC 累積的豐富照片素材,成為老師編排操作的最佳範本,更示範了來 DOC 就有好的照片就有好吸睛視覺的真理。

     「宇晴園採果樂」每年送農藥檢驗取得ND(無農藥殘留)證書,同時也是慈心友善認証果園,為消費者負責提供安全糧食,現在雖然不再提供採果體驗,但仍保留選用安全原料的「柑橘優格冰淇淋」,讓客人一樣仍品嚐到獲新竹縣政府評鑑認可「新竹好禮——線上良品」好滋味。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黃小姐
聯絡電話:0933 - 129 - 288
電子信箱:huanglilin8@gmail.com
LINE ID:jenny5689
Facebook:宇晴園採果樂
地  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下大湖1-18號

堅持無農藥檢出,「宇晴園採果樂」選用安全原料製作「柑橘優格冰淇淋」

累積的豐富素材,成為「EDM 圖文行銷」最好講課範本

果農黃詩晴參與「EDM 圖文行銷」線上課程累積美學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