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新竹北埔 《隆源餅行》 傳承客家口味與文化的百年餅店
發布日期:2022-11-14

《隆源餅行》報名《小農擺攤學》課程精進年輕人擺攤語言與視覺美感。

      《隆源餅行》致力於傳承客家口味與文化的百年餅店,以傳統的客家「蕃薯餅」起家,遵循古法製作,不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外皮酥軟,內餡濃厚,圓圓白白的外形,傳統上又稱作「月亮餅」。第三代老闆張宗文除了傳統客家口味的竹塹餅、芋仔餅外,也研發了創意新口味的擂茶餅及御皇酥等。

 

     身為《隆源餅行》四代邱如君-分享在工作之餘參加 DOC 課程,從商品攝影拍照,線上課程學著自己做設計排版,到如何在展售時更加有美學眼光,發現DOC的課程的實用性,也帶來對自己品牌經營的刺激和充電。

 

     經歷《數位攝影》、《EDM圖文行銷》、《小農擺攤學》三門課的洗禮後,邱如君認為自身的市場溝通語言年輕不少,邀請到訪視現場陳列自家品牌的攤位美學,呈現出數位加值課程後的吸睛成果。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隆源餅行》
聯絡電話:(03) 580-2337
地  址: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6號

小農擺攤學系列-《隆源餅行》在數位攝影留下的拍攝照片。

與《小農擺攤學》同學麥阿婆酸菜一起在期末訪視擺攤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