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青生活農場-黑羽土雞
發布日期:2019-05-24

青生活農場-飼主準備益菌飼料餵雞

 

 

兩位選擇飼養「活潑」性格的黑羽雞年輕人,堅持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青生活農場的黑羽土雞從破殼到賣出,持續餵養富含有益菌的飼料,堅決不用各類藥品,不剪喙,以自然淘汰的養法,篩選出健康的土雞。

 

小雞經過1個月的茁壯後,開始自由自在地奔跑在大地上,不怕颳風下雨,除了益菌飼料外也會在草地上自然覓食,不時也會有農作物修整後的葉片與果實供食用,營養均衡加上充足的運動量才能造就品質保證的青生活黑羽土雞,飼養時間絕對超過120天,讓您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在學習、請教老一輩的過程中,他們用生物科學的角度,發現生長足120天的雞,肉質較為鮮美;也因為自然放養,不施打疫苗的照顧,即使雞隻遇到雨天颱風,相比一般的籠養雞,健康的牠們存活率高達8、9成,證明兩人正確的飼養方式,也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經營SOP!

 

 

 

青生活農場-健康的黑羽機

 

青生活農場是一家以誠信-無毒-科學為理念的農場, 主打無毒健康的生鮮產品。團隊是懷抱著夢想,來自台灣北中兩地的青農所組成, 以陽明大學相關科系的碩士為主力並結合在地農民,用嚴謹的科學態度經營,期望能以新農民的身分為台灣農業注入一股清新的活水!

 

青生活農場將帶給您最嚴謹的產品品質,讓您吃得安心,才能睡得心安。

 

 

黑羽土雞(3.5斤~4斤) NT$600

黑羽土雞(4斤~4.5斤) NT$660

黑羽土雞(4.5斤以上請直接連絡客服)

 

訂購網站:青生活農場

https://www.cyanlif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