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大裕農牧場-金鑽粉紅蛋
發布日期:2019-05-24

大裕農牧場-金讚粉紅蛋也有禮盒裝哦

「自己養雞生蛋自己吃,很健康,該有多好。」母親不經意的一段話,卻讓在外打拼的遊子毅然返鄉,決意實現其願望。


要能享用無毒無腥味的雞蛋,大裕農牧場從零開始,四處請教產業該如何進行,深入了解蛋雞生長及所需營養、環境,堅決不施打生長激素、不餵食抗生素,健康快樂的雞才能產下營養好吃的蛋,力圖打造一流的「雞媽媽月子中心」。


在認證的有機農地上搭設符合歐盟規格的飼養場,並大手筆將益生菌鋪灑場內,讓活菌自然分解有機物,雞舍內乾淨無異味,維持衛生、明亮、通風,對於雞隻和工作人員皆舒適有益。

 

大裕農牧場-農場內的雞都吃有機的地瓜葉

 

吃得好才長得好,蛋雞也是如此。

 

架設RO過濾水設備供給飲水,並在飼料裡添加活菌種,佐以自家生產的有機新鮮蔬菜,獨特營養配方讓蛋雞吃得健康,提高消化率及促進代謝。

 

更與一般為增加量產的籠飼不同,這裡的蛋雞自由奔走,三五成群,隨意躍上高架活動跑跳,證明自身健康活力,

 

亦證明了大裕農牧場的信念、品牌名稱所期許的:「大裕」,大家都富裕,真誠對待生物與環境,生物、土地與人類便共存共榮,相互回饋。

 

也因此,為市場區隔而引進的法國品種伊莎(Isa)蛋雞產蛋外殼厚度足,呈淡淡粉紅色(稱之金鑽粉紅蛋),內部蛋白紮實、蛋黃粒粒鮮嫩飽滿,插滿細籤仍維持挺立狀態,營養滿點。

 

大裕農牧場-新鮮的雞蛋來囉

 

為了使消費者更加安心,細節延伸至出貨程序,每顆雞蛋經人工撿拾、挑選,

 

再一一以酒精擦拭,將外殼髒物拭去,原本蛋殼外的膠質護膜得以保留,

 

有效避免儲存及運送過程細菌侵入而變質,使保存期限可達一個月。

 

這樣的用心與堅持下,生產的金鑽粉紅蛋、七年級茶葉蛋入圍為雲林十大伴手禮,為大裕農牧場立下新的里程碑。

 

金鑽粉紅蛋 一盒120元/10顆

訂購方式:大裕農牧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YUFARM/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