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竹山DOC】竹山夏沛農場 ─福建姑娘的友善土地耕種贏得喝采
發布日期:2019-06-17

竹山DOC學員江雅琴來自福建,娘家三代都製茶,從如何種茶、做茶、品茶、烘焙茶、以及做出100%的茶仔油,都親力親為。嫁來台灣之後,因為對以往農務的熟悉,相繼以草生無毒栽培、友善土地,永續循環的方式種植作物,目前主打的產品有火龍果、山藥以及紅薑黃……。

學員在田裡

當然從事農業除了辛苦還得忍受日曬雨淋、靠天吃飯,雖然遇到了不少的問題,但是卻讓夏沛農場全家人在這些問題中學到了,如何讓大家既能吃到安心蔬果,又能價格合理,做到產銷合一。作農辛苦,所以雅琴在家人的建議下現在也做雪Q餅、山藥吉祥餅希望能夠開拓另一個市場,雅琴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在農業這方面得到成就。」雅琴積極地參加竹山DOC的店家行銷課程,在360度實物拍攝課程,往往在下課之後,向講師請教方法,用心學習。

製做山藥

營業項目:

1、茶葉

2、火龍果

3、紫山藥or白山藥or山藥吉祥Q餅

4、紅薑黃

5、手工雪Q餅

營業時間:早上7:30至下午18:00

負責人:張建發、江雅琴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