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竹山DOC】善生坊製麵─百年製麵新口味
發布日期:2019-06-17

善生坊製麵(原合益行)主要研發製作各式養生麵條,傳承至今已百餘年,秉持永續經營、良心事業、安心產品。「不求產量,堅守品質」是店家同時也是竹山DOC的學員羅維麗的經營原則。為了與在地產業連結,維麗特選竹山特產紅蕃薯,做成蕃薯養生麵,製作過程不添加色素、防腐劑等任何化學添加物,把最天然、原色原味的養生麵條呈現給社會大眾,也顛覆麵條精緻無纖維的古老傳統。

DM-第二張圖片

第二張圖片

幾經多次研發改良的善生坊蕃薯養生麵,創新結合有名的雲南大理風味料理,成為特殊道地的異國風味,一次滿足客人的味蕾與視覺,完美詮釋了「料理無國界」的境界。高享受低消費的經營模式,讓雲南大理風味麵館開業沒多久就聲名大噪,曾獲媒體、報刊雜誌報導。在顧客朋友們的口耳相傳下,實客人遍佈台灣北中南部,不嚐不知道,一嚐忘不掉,就在「雲南大理風味麵館」。

第三張圖片

營業項目:道地雲南風味、各類麵食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30

下午4:30~7:30

每週三固定公休,(因事店休會公告,請關注我們的粉絲專業)

負責人:羅維麗

電話:(廠)049–2659643

(店)0492659756

手機:0911768597

店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293號

廠址:南投縣竹山鎮延和里延和巷8/11號

FB粉絲團:搜尋 善生坊蕃薯麵或雲南大理風味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