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分享幸福的好味道 – 來自鹿谷小半天的豆干味
發布日期:2018-06-22

南投鹿谷為知名茶鄉,清幽明媚的自然景色,搭配林木參天、泉水淙淙的純淨好環境,帶給遊客們滿溢的幸福感。即使世代更迭,我們仍堅持在此生產,希望我們用心製作出來的非基因改造、無添加防腐劑豆干,能夠融入自然山水的好味道。

南投鹿谷小半天・豆干味食品有限公司」早年為務農起家,因農業社會生活不易,只能於農餘之時利用在地資源,製作豆干食品以貼補收入,後因品質優良、滋味美妙而頗受鄉人好評,並隨著口碑廣為眾人喜愛。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發展,經營者魏丕訓先生,將祖傳製作秘方,融入現代化的製作程序,不但重新調配香料比例,更致力研發新配方,並進行嚴格化的生產管理,大幅提昇產品品質,期望「南投鹿谷小半天・豆干味食品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產品,能夠成為大眾喜愛的優質伴手禮~歡迎您到工廠參觀,體驗豆漿濃醇的好滋味,也歡迎您帶回我們引以為傲的南投鹿谷小半天名產-豆干,與家人好友分享幸福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