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谷小半天漫遊好食光】獲選2018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數位群聚輔導計畫』!
發布日期:2018-06-21

【鹿谷小半天漫遊好食光】由湘龍有限公司提案輔導,店家來自南投限鹿谷DOC店家學員共計八家。為了吸引溪頭遊客,親子、銀髮退休、文青、旅遊團為群聚設定的客源,為創造群聚亮點,本群聚包含【農特伴手禮】:鹿谷小半天自然園茶品、豆干味食品有限公司、昌榮農產行;【休閒手作】:小半天竹藝工坊、武岫休閒農場;【特色餐廳】鱒龍莊;【特色民宿】半天陶坊、野菜園民宿共八家中小企業組成,產業屬性涵概多元。

【鹿谷小半天漫遊好食光】群聚以南投縣鹿谷鄉小半天休閒風景區的中小企業為主, 小半天以櫻花、孟宗竹林、烏龍茶及優美的山林風景為其特色,雖具備亮點,但實體及網路的曝光及推廣都明顯不足,且店家少有相互合作的機會,所以店家們都積極參與及期待本計畫的支持,除了透過輔導加強及創新亮點,更需要實體、網路、跨群聚合作的曝光,讓消費者看過你、找到你、買到你。

【來小半天,玩大半天】是我們的口號。群聚特色將以遊程的行銷及推廣為主,遊程中將農特伴手禮、休閒手作、特色餐廳及民宿店家,透過遊客的導入,讓商品及特色曝光,提昇大家的營業額,也希望透過活絡地方經濟,擴散讓小半天的其他店家,未來能參與學習群聚的合作模式,讓經濟的成果大家共享。